鑫垚

组曲 水上の音楽 第5曲: Allegro deciso - George Szell

音乐随身听:

【古典音乐】亨德尔:≪水上音乐组曲≫ 第5曲: Allegro deciso

1961年,George Szell为Decca公司,在Kingsway大厅里和伦敦交响乐团录下了43分钟的亨得尔的管弦乐作品录音,包含:《水上音乐组曲》、《皇家烟火音乐组曲》、《忠实的牧羊人》《薛西斯之广板》共四首作品。Szell采用的是适宜于现代大型管弦乐团的Harty版乐谱,把“艳丽色彩放射出来”。

乔治·弗里德里希·亨德尔(GeorgeFridericHandel),著名的英籍德国作曲家。1685年2月23日生于德国哈雷哈勒,师从管风琴家查豪学习作曲,后在教堂内任管风琴师及艺术指导。因爱世俗音乐,于1703年迁居汉堡从事歌剧的创作。1706年后,在汉堡威尔及伦敦两地进行创作,不久成为英国的音乐权威人士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