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垚

现在摆在面前的问题真的让人纠结,这是命吗?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其实归根结底自己知道自己几斤几两,也知道他是什么样子,内心太多不能控制,只是知道自己得辞职,得重新选择,重新开始。心里乱的像丝。
我到底要做什么工作?以后在哪里发展?到底要不要去贵阳和他在一起?给自己如何的定位?要做什么?真的不知所措,谁来给我答案。现状是不可行的,我要去一个好的地方,要不要离开爸妈?
可这些获得的不都是年初时向菩萨许的愿吗?终究是得到了,爸妈想让我回家,我回来了,离开了贵阳,也找到了另一半,可是偏偏是贵阳人。
人真的是不知满足,得到了又不懂得知足,依然会感到不满足,唉,修行修行修行,慢慢的找回自己,找到平衡,把自己的人生旅途过得平顺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