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垚

陈老师的几句话点醒了我,一直以来,我们都在追寻大师的脚步,但是深不知每一位大师都有自己的个性与处理,当你看的越多,学的越多,给一个曲子,怎么处理都觉得不对了,这才真正的可惜,我们在学习新的曲子时,不应去听大师的,而是先在自己理解的基础上去处理音乐作品,之后再去听大师的作品,对“哪里不一样,为什么不一样”进行讨论,由此在大方向不变的情况下进行改变,深切体会音乐作品的情感表达。这是其一。
        当我们遇到困境难以继续时,我们应告诉自己,不会比这样再差了~慢慢的找到平衡,会慢慢变好的~不要认为这个坎过不去了,人生有太多的不易,我们不能被生活所击倒~这是其二~
        女人,要去平衡自己的工作和生活,我们女人并不是顶半边天,而是一片天!生活中需要我们,工作上也需要我们,所以辛劳是在所难免,可是什么阶段要做什么事,不能耽误了每一件事的最佳时期,有些事不重要说过去就过去了,可是有些事一旦错过了就后悔莫及了~这是其三~
        老师的幽默和严谨,让我在这短短的两天里学到了很多,她说她和他都很喜欢我,我真的很高兴,谢谢陈老师能和我说这么多,就像他说的一样,您就像天使一样来普渡众生,感谢有您指引钢琴乃至所有音乐界的学生,能和您相遇,是一大幸事!
   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