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垚

现在的局面是我们双方的原因,决不能单纯的归责于谁,他的忙碌是他这个年龄该有的,他对于我的“不着急”,是因为我没有那么好,也是因为我们的关系并没有那么热络,没错,我发的一切脾气和内心的纠结都是我自己的问题,和他还有他的家人无关。
另外,我懂得人生来就是孤独的,未来依旧会一个人,他只是生活的调味品而已,并没有那么重要,生命的精彩还是需要自己去创造,拥有的美好要珍惜,要感恩,而不是一味地索取和埋怨。定下自己的目标,一个一个去实现~无论结果如何,选择了就坚定不移的走,直到淋漓尽致的体现过自己的价值了,再变道换其他领域。
你要的人生是快乐有趣勇敢努力,而不是依赖抱怨懒惰无趣。请你精彩做自己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