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垚

Valse Sentimentale, Op.51, No.6: No.6(Tchaikovsky) - Nathaniel Rosen

音乐随身听:

【古典音乐】柴可夫斯基《感伤圆舞曲》

《感伤圆舞曲》是柴科夫斯基创作于1882年的钢琴套曲《六首小曲》(op.51)中的第六首,f小调,三段体的结构,短小精悍,曲调忧郁。此曲也常常用大提琴演奏,同样感伤而迷人。

这张大提琴示范天碟是North Star的招牌录音,担任演奏的是1978年在柴可夫斯基大赛上获金奖的大提琴家罗森。醉人的大提琴与女钢琴家斯蒂文森及小提琴家Delmoni的无间合奏,令醉人乐音在激情与柔美的更迭中散发出亲切优雅的魅力。

曲目:Valse Sentimentale, Op.51, No.6: No.6(Tchaikovsky)

演奏:Nathaniel Rosen  (纳撒尼尔.罗森)

专辑:Romantic Music for Cello

评论

热度(30)